close

結了婚的女人就像潑出去的水

這句俗語在現代社會已經沒有那麼「嚴肅」了,現代的女人當自強,已經不會被太多俗語限制住,然而還是有一些老古板會對不聽俗語的人murmur😫

我結婚前老公跟婆家都說「想回去就回去啊,反正那麼近」

但是結婚後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!糖糖出生前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娘家,出生後老公不准我單獨帶糖糖回娘家...他說是「安全問題」😒

現在交通這麼發達,火車公車到處都有,再不然也有計程車,為什麼不行我搞不懂!

撇開老公這個問題,也有婆家的言語壓力...想回去還要擔心會不會被說什麼閒話!真的好累!有時候真的會覺得,我為什麼要結婚?為什麼要把自己綁住?以前的生活多麼自由!

但是...這是自己的選擇。

人生總是會有很多選擇題,多少一定都會有後悔的決定,但是就算選錯了也必須接受,因為人生不能重來。

我後悔結婚嗎?

我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,如果我沒有結婚,就不會有我可愛的寶貝女兒。

為了我的寶貝糖糖,我會堅持下去!走到我走不下去為止!

糖糖寶貝,媽咪愛妳😘

我們要一直牽手一輩子唷~❤❤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